叶箫

我是叶箫,不畏将来。想带你看诗与远方

[涵君]回家三小时(7)


叶箫说:小糖高虐。依旧刀子,涵君即将分别。
拒绝白嫖,留心有责。

贺涵看到子君的短信已经是第二天早上了,眉头不由蹙紧,握手机手的骨节因为也泛起了白。

简单洗漱出了客厅才发现,唐晶已经准备好了早餐,“子君说她公司临时要出差,所以要回去收拾一下,火急火燎的就走了。”唐晶递了一杯牛奶给贺涵。“这么多天没见,她的变化还真是大,终于不是让我处处担心的小白兔了。”

“你的变化也很大,我记得以前你从来不自己做早餐。总是觉得浪费时间。”贺涵咬了一口土司,抬眼轻眯了下眸子笑道。

唐晶抽了张餐巾纸擦了擦唇角,对上贺涵的眼眸,“我在香港和回来的飞机上,想了很久,我觉得以前确实是我太自私了,我应该多考虑你一点。”

“你倒是不像我刚认识的唐晶了,我今天要去公司,你呢?休息一天,还是”“我回公司,正好搭贺老师的车。”

唐晶将盘子放进洗碗机,贺涵拎了西装从卧室走了出来。“走吧,我们出发。”贺涵摇摇手中的车钥匙。

“等等,”唐晶叫住了贺涵,帮贺涵把歪了领结理正。“好了,现在可以走了。”

贺涵愣了一下,跟着唐晶出了门。

“贺涵,今天辰星旗下公司的经理给你打了电话,说是有个合同想签一下,和我们约时间,你看什么时候有空。我让他们派人来。”陈俊生递了一份文件夹给贺涵。

“嗯,不用了,我现在正好时间,我过去一趟,还有几个问题没有敲定。”

贺涵想着罗子君应该没来得及吃早餐,拎了一杯咖啡去了子君的公司。

接待贺涵的却并没有罗子君。“我记得,这个案子是罗子君负责的,罗子君人呢?”贺涵目光扫过眼前的人,低头打开笔记本电脑。

“子君啊,她今天早上给我发微信,说是要江苏做个考察,中午十二点的高铁。”苏总端着一杯水放了贺涵的桌边尽力的解释着。

贺涵抬腕看了一眼手表,十点一刻。“我们速战速决。”

贺涵处理完,从子君的公司出来,已经十一点了,正值堵车的上海,贺涵将车开到了一百五十迈。心下一阵烦躁的贺涵,手指不停敲着方向盘被堵在高架,一遍一遍打着罗子君的手机。

“嘟…嘟……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等贺涵追到车站,已经十一点四十,贺涵四处寻找着罗子君,看到罗子君正准备进站。

“罗子君!”贺涵的叫声,让罗子君的脚步一顿,转身看到了贺涵停了下来。

贺涵跑去一把把罗子君抱在了怀里,“为什么不说一声就走。”

“我,我就是出个差,而且唐晶回来了,你现在应该陪着的是唐晶…唔……”贺涵不等罗子君说完,一把捧起了罗子君的脸吻了下去。

罗子君咬破了贺涵的嘴唇才挣脱了贺涵怀抱,“贺涵!你混蛋!”冲着贺涵吼了一句,拎着包冲进了车站。

评论(25)

热度(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