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箫

我是叶箫,不畏将来。想带你看诗与远方

《跳起来才够得着我的先生》第一章【多cp现代AU】

多cp现代AU,本章cp预警谭赵,凌李 微贺陈,庄季

第一章:炸毛了!我的先生

撩天撩地赵启平毕业的最后一个晚上,医科大学高才生兼酒吧领舞将一杯威士忌喝光,暗色的酒液顺着喉结的滚动落入胃中,灵巧粉嫩的舌尖滑过唇角残留的酒渍。

小赵医生今天正式拿到仁合实习生的资格,兴奋的多喝了几杯,在舞池中扭动着白皙性感的身躯,谋划着自己恋爱盒子的正确打开方式。

全医科大学都知道一个公开的秘密,赵医生暗恋仁合的新院长凌远。这也是赵启平折腾来折腾去,不去仁合实习不罢休的原因。

“院长先生,早上好。”赵启平起了个大早,对着镜子扯出一个阳光又能迷死一大半女生的笑容。腻得能把另一半男生迷死的声音回荡在小赵医生的单身公寓。赵启平的额头上隐约显现出一个王冠,上面金光闪闪的四个大字男女通杀!

交了罚款还迟到让庄恕阴着一张脸走进办公室,才想起来有一个新到的实习生,凌远院长亲自安排。叫了护士让实习生来他的办公室报道。

和护士打的火热的赵启平短促的吹了一声口哨往空中丢了个飞吻顺着指引,走到庄恕的门前敲了几下推开,“院长先……”愣住的赵启平脑中无数个问号纠缠在一起,今早练好的标准笑容僵住在脸上 。

“赵启平?”庄恕合上手中的简历,眉头皱了下抬头打量了眼前的人,胸中就是一阵的火。今天早上庄恕迟到就是因为闯了个红灯,本来没人看见,却被眼前这个多管闲事的人拦了下来,非要把他拉到交警大队备案罚款,任凭其怎么解释都不依不饶。看到站在他办公室的赵启平,这会儿终于明白了什叫阴魂不散。“又见面了,以后我带你轮转。”

赵启平一头雾水,什么叫又见面了,我们见过面吗?套近乎么?什么人啊。小赵医生带着一脸懵的跟着庄恕走出了办公室!然后后来就没再也说话,因为再也顾不上说话。

“赵启平,记下这个病人的体征。”

“赵启平,把病例中午整理出来。”

“赵启平,给我倒杯咖啡。”

…………

赵启平一日之间因为庄恕的原因成了整个仁合闲聊八卦的最热题。

“那个新来的长的特帅的小赵医生是不是得罪了庄医生啊?”

“我看不像,没准是想提拔小赵医生也不定。”

“我听说啊,那个赵启平是凌远院长的师弟,凌远亲自安排给庄医生的。”

…………

直到傍晚下班,庄恕才放过了差点儿累死在自己身后的人。赵启平把来看自己的李熏然拉进办公室把门锁好了,才呼一口。

“我被老凌耍了!”炸毛的小赵医生开始了自己沉积了一天的吐槽。“没见着凌远就算了,还把我安排给一个什么庄恕,我今天胳膊和腿都快断了,你看这眼睛,黑眼圈都出来了,”赵启平指着自己发黑的眼框接着说道“我连厕所都没时间上,我不管,今天晚上你必须陪我到酒吧好好喝一杯!”他丢下白大褂一屁股坐在办公室的椅子上。

“今天可不行,一会儿回去得帮三哥做记录,来看你还是因为新案子要做的笔录刚好在你们医院旁边,我先走了,你好好玩。”李熏然拍拍赵启平肩膀安慰。“反正除了凌远,男女情人儿你都不缺。”说完这句话的李熏然在赵启平朝自己扑上来前闪出办公室。

想着好久没有人能把赵启平整的这么惨了,平常可都是他整别人,不由“盒盒”的笑出了声,一下撞在了刚走出卫生间的凌远。

“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回过神儿的李熏然发现把人撞了赶紧道歉,却猛然发现这个不就是赵启平心心念念的凌远。“诶!你就是凌院长吧,我叫李熏然,我在赵启平的电脑看过你的照片,天天听他和我叨叨你,耳朵都快出茧子了。”说完李熏然才发现自己好像话有点多了,于是赶紧闭嘴,不好意思的看了看人。

躲了一天赵启平的凌远被李熏然吓了一跳,听到人的话才仔细了看了眼前这个有些慌乱男生,长的和赵启平有些相似,但是露出来的却尽是小麦色的皮肤,继对上人带着澄澈歉意的眼神。摇头表示没关系,“你是赵启平的同学?”

“不是的,我们从小就认识,我刚从警校毕业,来找他玩。”李熏然挠了挠头解释。

凌远点点头,转身拐向了走廊,脑子里面闪过澄澈的眼神配上有些泛红的脸和挠头害羞的样子,倒是有点可爱,凌远心下想着,默念了声,“李熏然 ”。

进了酒吧的赵启平在舞池里放飞自我。一直到跳到腿软才下来灌酒。

“凌远,你个王八蛋——”喝多了赵启平的吼声很快便淹没在喧闹的酒吧,余音却传进了坐在角落里陪贺涵借酒浇愁,让他接受唐晶飞去香港这个事实的谭宗明耳中。

谭宗明寻着声音目光𣈴到了将衬衫甩掉的赵启平身上,指腹摩娑过酒杯,看着光着半个身子的人再次跳进舞池。他认出了赵启平,凌远那个小跟屁虫儿。

“谁!你们公司谁给我定做的西装,我刚穿了一天就开线,明天让他到我家重量重做。”借着酒意难得发火的贺涵扣下电话顺了身旁人看去,发现了谭宗明的目光落在了赵启平身上,打趣儿道:“怎么,谭总看上了?”

松了松了领带的谭宗明也不反驳,踩着皮鞋走近赵启平。“陪我跳支舞?”谭宗明捏捏半醉人的下巴,扬唇半俯身压迫上他。

因为醉酒而眼中蒙了雾的赵启平把眼前的人成巧错认成了凌远,灵巧的手指攥紧他的领带,垫脚凑近了人的耳边,酒气混着热浪喷洒染红了其耳垂。

“凌远,我追了你这么多年,你爱我么?”下一秒,赵启平的手捂住了还没来得及出声的唇。“别说。”鹿眼亮了一下,恍忽间确定对面的人不会再说话才松开,用双手捧了这张像极了凌远的脸吻了下去。



记得留下小红心,小蓝手 

评论(13)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