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箫

我是叶箫,不畏将来。想带你看诗与远方

《跳起来才够的着我的先生》第二章【多CP现代AU】

第二章:捡起我!我的先生

私设楼诚现代AU多cp

本章cp预警:楼诚,贺陈,谭赵

赵启平睁眼的时候,在一间陌生的房间,轻动了下鼻翼,似乎嗅到了熟悉的味道。整个人陷在了柔软的白色棉质布料中。白皙的胳膊从被子里不太情愿的伸出来揉了揉额头。

昨天喝的真是太多了,赵启平心下暗自自责。这是哪啊?清醒过来的人皱眉打量起四周,看着摆设,这主人还真有钱,这么奢侈,不会是卖身赚来的钱吧。愉快的内心吐糟让他完全没有注意到一个男人走了进来。

“醒了?”谭宗明瞥了一眼床上的赵启平,系好袖口的扣子。“你还想在我的床上赖多久?”

赵启平的记忆逐渐回到了脑中,隐隐作痛的脑袋迅速消化着一切,下意识抬手摸了下自己的嘴唇。“你趁人之危!”随手抓起一个枕头丢向谭宗明。

“两个大男人,为何就是我占你便宜,况且还是你先亲的我。”谭宗明倒也不生气,弯腰捡起枕头抬腕𣈴了眼手表。“卫生间有新的洗漱用品,衣橱里有没穿过的衬衫,给你十分钟,从我家离开。”

“诶诶诶,你去哪啊,我快迟到了,你能不能送我一程。”赵启平一路小跑的跟到谭宗明车库,看着无动于衷的男人就要上车绝尘离去,一咬牙,眨着无辜的鹿眼伸手拽了拽谭宗明的衣角,一副可怜兮兮的模样咬着下唇对上正准备上车的人的眼睛。

谭宗明被赵启平惹得心里小猫抓了一下,也再狠不下心,示意赵启平上车。有些不爽的从后视镜看着身后的人,却瞥见了穿着自己大一码的衬衫的小医生坐在后座玩着手机,颈部往下两颗钮扣没有系好,露出大片白色的皮肤,然后谭宗明的脑海中就闪出了昨天晚上耳边的热浪,一个急刹车心里念起了大悲咒。

站在落地窗前的贺涵,难得休假睡个懒觉,刚冲过澡一身宽大的睡衣,腰间松垮系着一根腰带,常年敲击键盘的手指修手而有力,此时正捏着一只勺子搅动着杯中的咖啡。

“嘀咚——有新的客人。”

贺涵放下手中的白瓷鎏金咖啡杯,起身给人开了门。

“欢迎主人回家。”门铃声响起在陈亦度进门的瞬间,家里的狗也顶着一身白绒绒的毛在人的裤管蹭来蹭去。

“见笑了。”贺涵叫回狗请陈亦度进了屋。“喝点什么?”

“贺先生,我是陈亦度。”陈亦度从随身的包中取出量尺。“不必麻烦了,非抱歉我的工作失误给您带来的困扰,我们现在就开始吧。”

贺涵微笑点点头,示意面前的男人可以开始了。陈亦度的拇指随着张开双臂落在人的腕处,带着一丝冰凉的触感。

“听说陈先生是设计界的新秀,刚得了不少国际赛上的奖,我想那件西装应该不会是陈先生做的吧。”贺涵干脆有一搭没一搭的问起来,打发时间。

“贺先生,你的睡衣太宽了,需要脱一下。”陈亦度收了量尺等人动作。

贺涵倒也不介意,随手解了睡衣丢了沙发上,全身上下只剩下一条纯黑的平角内裤,可怜巴巴的包裹着最后的隐私。长年锻炼的身体有着很好看的腹肌的身材展示在了陈亦度的眼前。

“流氓…”陈亦度脑海中闪了过了两个字,在人身后默默翻了个白眼儿,差点脱口而出。想着是自己的客户最终还是忍下,面无表情的继续着自己的工作。

“反倒是陈先生那个叫厉薇薇的女朋友,恩爱的不得了,传言几次出了纰漏都是陈先生帮着解决的。我想,上次那件西装不会就是厉小姐做的吧。”

陈亦度本想继续忽略,还是忍不住顶了一句:“是贺先生最近发福的速度比定做西装的速度快的原因吧。”环腰量着尺寸,还是时不时的触碰上贺涵有些发硬的腹肌。眼神的注意力不知道什么时候落在了还没全干的短发滴落后背的水珠。目光之下折射出好看的光泽。

陈亦度愣神间,门铃再次响起。

“好了,先生,一周后我会将成品送过来。”陈亦度收拾东西礼貌的告别。贺涵穿好睡衣开门将其送了出门顺便将明楼让进了屋,才发现,他身后跟着一个不大的男孩。

“这是?”贺涵倒了两杯咖啡递了两个人转向明楼寻问。

“明诚。”明楼抿了口咖啡余光扫到身边的男孩儿道,“马路上捡来的新秘书。”

“有趣儿。”贺涵从茶几上拿起一份文件递了明楼手上。“这是这次明家香水发布会的方案,但是,明总你应该知道,最近谭宗明的晟煊忽然染手了香水这块儿的市场,明家香必然会有影响。”

“这个我明白,”目光迅速扫了下贺涵的case。“不过贺先生做事,我一向放心,那就按照贺先生的方案来。”明楼将手中的文件递给了阿诚,交待,“就按这个来,你先去处理。”

“是,先生。”明诚点点头向贺涵告辞离开。

“你从哪捡的这么灵机年轻的秘书。”贺涵笑着问起明楼。

“前几日,我步行出门过马路被一辆车差点撞了,他刚巧路过推了我一把救了我。后来才知道他是上海大学毕业,和我一样学经济的又辅修了秘书课。父母很早去世还没找到工作。更巧的是,和我一个姓,我就把他留下当我的贴身秘书了,现在和我住在明公馆。”明楼也不掩饰唇角露出一丝不意察觉一丝微笑,如数讲给贺涵听着。

“美救英雄啊。”贺涵笑出声来,“不过,说正事,过几天我估计谭宗明会找你谈判。”

明楼点点头。


拒绝白嫖,人人有责。挥一挥衣袖请留下一颗❤️。

评论(9)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