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箫

我是叶箫,不畏将来。想带你看诗与远方

[涵君]回家三小时(8)

贺涵看着罗子君的身影消失在高铁站的入口,忽然一阵无力。抬手拇指碰了下被她咬的还在出血的唇角摇了摇头,转身离开了。

罗子君在江苏呆了三天,除了拼命工作就是在想贺涵,不过也只是想想,那天之后,在罗子君的心中他们俩个除了唐晶就应该再无交集。下了高铁的刹那,脑海里全然是那天大雨当中贺涵接她的责骂和心疼,什么时候这么信任他了,什么时候这么离不开他了。

漫无目的走在马路上的罗子君,手机响了一下,看到了唐晶的微信:子君,知道你今天出差回来,没来得及去接你,今天实在太忙了,晚上我们来酱子聚一聚吧,就当庆祝我和贺涵定婚。

“好啊。”

晚上酱子格外热闹,老卓亲自下厨,贺涵包圆了酱子,深蓝色的西装配了红色的礼结,挽着一身红色晚礼服的唐晶,精心打理过的短发落坐。

“贺涵,我敬你,能娶了唐晶是你的福气,你以后要是不好好对她,我罗子君第一个饶不了你。”罗子君站了起来举起酒,仰头干了杯中的酒。按上唐晶的手,“我真的很开心,等了这么多年,你终于结婚了。嫁给的,还是你心心念念的贺涵。”

唐晶点了点头,“傻丫头还担心我呢,我才担心你,你这只小白兔什么时候才能嫁了啊。”

“我才不嫁呢,我就想着好好的养好平儿,然后看着你生孩子,生个女儿以后好嫁给我们平儿。”

贺涵听入耳中的话,总是显的那么讽刺,一杯接一杯的和老卓碰杯。老卓拍拍他的肩膀,“你都定婚了,今天我陪你喝。”

喝到最后,老卓醉了,子君醉了…

唐晶扶了两个人上车,先把子君送到家扶上楼,才下去开车。

贺涵半躺在后车厢,看上去醉的厉害,忽然上海下起了大雨,一个雷响起闻掩盖过了贺涵口中吐出的两个字,“子君…”

评论(14)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