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箫

我是叶箫,不畏将来。想带你看诗与远方

《跳起来才够得着我的先生》第三章 惹麻烦了!我的先生 【多CP现代AU】

第三章 惹麻烦了!我的先生

多CP现代AU   本章cp预警:楼诚,庄季,凌李,微谭赵

       H市忽然发生了一起歹徒持枪袭击银行的紧急事件,出动了所有的警力围堵。当警察将银行违了个水泄不通的时候,枪手却早已挟持了银行的职员当人质。

       “退掉所有警力,不然我就毙了她。”劫匪将手枪抵在了人质额头的太阳穴。被钳住的是一个看上去只有二十岁的女孩儿,她满脸泪水的摇头,被捂住的嘴发出轻声的呜咽。发丝凌乱的落在鬓间,瘦弱且无助。

       季白握枪的指节因为紧张和愤怒变得苍白,额头的汗滴从因为常年在太阳下而晒的有些发黑,尤其是在这个格外热的夏天更为明显的侧脸一颗颗落下,连同声音一起染上了嘶哑吼出两个字:

      “后退!”

       所有的警力在接到命令后都不得不后退到几十米之外的场地,注视着前方的银行大楼,从望远镜的镜筒便可以看到劫匪漆黑发亮的枪管,每拖延的一分钟,都有可能失去一条鲜活的生命。

       “问到了,三哥。”一路快跑的李熏然来不及调整好呼吸,急促的汇报着,“我刚问过了行长,银行的后面有一条安全通道道,可以直通银行内部大楼里面,劫匪应该还不知道。”
 
      “我去。”季白听后立刻准备出发,却被李熏然一把拦下。

      “三哥,你听我说,还是我去比较好,你留在这里指挥大家任务,我一会儿会从那条安全通道直接潜入劫匪所在的那间房间,我制服他以后,三哥你就行动。”李熏然对上季白焦急的目光解释着。

       重而有力的手掌落在了李熏然的肩膀。季白点点头,“注意安全。”

       敏捷而矫健迅速地从安全通道窜上了银行的顶楼,李熏然抽出手枪,两手握紧别在了裤腿之间,趁着季白在楼下喊话,劫匪的分神,撞开了房门,迅速的朝屋中劫匪的腿开了一枪。因为担心人质无法击中要害,熏然在劫匪中枪后迅速跨步上前将女孩儿护在了身后。

       来不及保护好自己的李熏然被倒在地上的劫匪反身直冲心脏开出一枪,幸好李熏然反应快,侧了下身子,落下的子弹才只击中他了下腹的右侧,冲上楼的季白连开两枪打在了劫匪的要害。


       仁合医院接到急救电话,听说受有警察腹部中枪,凌远亲自带了医生等在了医院门前。却等来了那天有过一面之缘的李熏然。

       印象中充满活力,健康的脸,此刻却是苍白。那不好意思却无比阳光的笑脸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痛苦紧皱的眉头。凌远的脸色变得难看了起来。他催促着护士赶紧将人推向手术室。而跟着救护车一起下车的季白,也焦急的跟了上去,却被护士拦在了手术室的门外。

        季白有些焦虑的在手术室的门口走来走去,却不小心撞上了路过的庄恕。

       “对不起,咦,怎么是你?”季白抬头看见的正是那天把自己拖到交警大队的男人。

       “你就是那天死活跟我过不去的那个...”庄恕用手指揉了揉太阳穴。“不对,那赵启平...”庄医生此刻的思维有些混乱。


       在很久以后,李熏然和季白回忆起当初的时候,他们发现了一个规律:如果你还缺男朋友,就到医院的走廊多走走,没准儿就撞上一个。

     “对不起,咦,怎么是你?”季白抬头看见的正是那天把自己拖到交警大队的男人。

      “你就是那天死活跟我过不去的那个...”庄恕用手指揉了揉太阳穴。“不对,那赵启平...”庄医生此刻的思维有些混乱。

     “你这种素质的人也可当医生啊!”心情糟糕透又担心李熏然强势的季白,此刻撞上这个男人让他不自觉地恼火,口不择言地顶撞了上去。

       庄恕还没来的及反驳,手术室的门就被打开了。季白顾不上再搭理人,急忙迎上前去。

       凌远摘下口罩,轻吐了一口气,“放心吧,子弹没有打在要害,手术很成功,已经没有多大问题了。等麻药过去,他就能醒来了,不过真的很危险,再偏一厘米,就是恐怕就……”

     “那就多谢凌院长了,我还有任务没有做完,请凌院长多多照看一下。”季白将李熏然送进了病房,便不得不转身离开。倒是凌远,坐在了病床前等着人醒来。

     “醒了?。”凌远见李熏然睁开眼,用沾了清水的棉棒帮人润湿着干裂的嘴唇。此时的凌远自己都不清楚,为什么会不自觉的做着这些普通护工的工作,却觉得,是那么理所当然。

       刚睁开眼的李熏然想说话,却被嘴边的氧气罩挡住,虚弱的嘴巴都张不开,只能用那双大眼睛疑惑的看着人。

     “什么都不要说,你的手术是我主刀的,而且,我亲自为你管床。你怎么那么不小心?”凌远自己恐怕也没发觉语气中不由自主的带上了气愤与担心。

       虚弱的熏然只能眨眨眼睛,却又再次带着疲惫沉睡过去。

 

       刚从贺涵家出来的明楼和刚将小赵医生送到医院的谭宗明便来到一处。

 

       星巴克的咖啡厅里此刻坐着三个男人,明楼,明诚,谭宗明。

 

       一个是动动身子上海政治就会翻了天的明家,一个是遥遥头上海经济就会一边倒的晟煊。

 

     “谭先生,你一定要在明家香水上市的时候插足香水市场么?”明楼掩去眼中的不悦,发问。

      “没错,我想明先生再清楚不过,对于香水,春夏交接之际是最好的上市时间。而我也没有独吞的想法,是抱着合作的想法来坐在这里与明先生商量的。”谭宗明顿了顿继续讲到,“明家出配方,晟煊出市场,我想是再好不过的合作了吧?”

 

       “谭先生说的确实不错,也是一个解决办法。”明楼点点头,手指扶过镜框,镜片中闪过一丝光线,“但是,明家有自己的市场,而且,分成怎么算?”

 

 

叶箫说:总算赶在了十二点之前把这篇发了出去,也不枉答应大家的隔两天更一章,最近沉迷码字无法自拔,这章不小心就码到了将近2000+的字,下一章就是凌院长和李熏然医院的甜蜜日常了,还有就是烧脑的两大总裁的谈判。

 

如果喜欢,请留下红心和蓝手,这将是码字最大动力,答应大家,如果热度上了200,明天下午四点之前加更一章。


评论(5)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