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箫

我是叶箫,不畏将来。想带你看诗与远方

[涵君]《回家三小时》第二章 医院温情【修正版】

《回家三小时》第二章医院温情

 

贺涵说:眼见不一定为实,但见到也未必是坏事,至少算是最坏的准备。

 

       见到唐晶的刹那,贺涵抱着罗子君的手臂僵了一下,继而迅速反应了过来,不动声色的将过度紧张的手臂方松了些,带着几分焦急脱口。“快来帮忙,你的蠢闺蜜跌倒了!”

 

       我想如果那时的唐晶注意到贺涵的眼神,聪明如她,应该早就会发现那时的贺涵对罗子君已然不同,但世间没有那么多如果,所有的如果不过是世间万物结果的最好打算,但人类最擅长的,不过就是执迷不悟。

 

       不热衷后悔的人,只是在某一刻的爆发埋下伏笔。

 

       唐晶顾不上心下的疑问,赶紧跑了去从贺涵那里扶过罗子君,“这是怎么摔成了这样。很疼吧,小可怜儿。乖啊,不哭了。”一手圈着怀中的人,一手擦过人眼角的泪珠轻声哄着怀中的人。

 

       罗子君有些不好意思的抬头看看唐晶,噗嗤一笑。“唐晶,你哄小孩儿呢啊。”用拳头轻锤了几下人的后背。

 

     “那又有什么,等哪天你有了男朋友,我肯定把你丢给他,不管你。”唐晶笑嘻嘻的将人扶上了车。“现在呢,就让我赶紧把你送医院。”

 

     “唐晶,等我处理完了去找你。”贺涵叫住了正要开车的人,打开后车厢的门将一瓶水塞在了罗子君手里,“一会儿自己用纸巾擦一擦。”附身退出车门时,蹭过人的耳珠,引得人不自觉染上几分红晕。用迅速而压低了声音说道:“等我一会儿,我去医院看你。”

 

       “我本来要回家的,结果路上碰见了正要去吃饭的贺涵,高跟鞋跟儿就断了。欸唐晶,你说说,我是不是一遇上那个孔雀男就没好事儿?”罗子君用手扇着伤口缓解疼痛,一边算是吐槽加了解释。

 

       唐晶笑着回头看了看人,无奈摇摇头,拿人没办法一般回应着:“是是是,反正你俩儿一遇上就互相掐。我看你伤的也不重嘛,还有空吐槽贺涵呢。”

 

       贺涵提了两袋鱼粥赶到医院时,罗子君已经包扎完了伤口,“知道你们还没来得及吃饭,提前给老卓打了个电话,给你们定了点儿粥,顺路取上就给你们送来了。”

 

       唐晶弯眉接过鱼粥笑的开心,“贺涵,还是你贴心。”继而接着不好意思的开口,“贺涵,我还得麻烦你一件事儿,我一会儿八点钟还要确去公司加一个班,把子君一个人放在这里,我实在不放心,亲爱的贺老师能再帮我照顾一下吗?”

 

     “行吧,看在你的面子上,我才勉强同意的啊。”语气中难掩的无奈,反倒是添了唐晶的几分愧疚。

 

       轻拍了拍贺涵的肩膀,唐晶安慰一般说道,“我会尽快来的。”接着便走出了病房。

 

       此刻的贺涵终于松了口气,起身前去关好了病房的,才转身做了罗子君床前。抬手隔空轻触了一下罗子君的伤口,“还疼吗?”语气中满满的心疼与担心。如果,这种语调被唐晶听到,她一定不敢相信,此时此刻的这个男人是不会关心人的贺涵,会从贺涵的口中讲出这些话。

 

       “好多了。”罗子君的还是因为刚才的哭泣而红肿着,伸着拳头砸着贺涵,“都怪你。”

 

     “看你下次还敢不敢穿着高跟鞋到处乱跑了,这就是教训。”贺涵食指轻戳戳人头。感觉自己似乎说的有些狠了,又不忍的用手掌温柔的揉了揉人的短发。“给你吹一吹,就不疼了。”贺涵弯下腰,朝着罗子君的伤口,缓缓呵了两口气。

 

     “你怎么和唐晶一个样儿啊,都把我当小孩儿哄,贺先生,我已经成年了。”罗子君一本正经的戳了戳贺涵的肩膀。

 

      “你永远都是我和唐晶的宝贝。”

 

       到底有多久,没有听到过这句话,罗子君想着,似乎很早以前,很早很早以前,刚认识陈俊生的时候,他也这样对自己说过。一个女人,最大的幸福,大概就是有一个男人,肯把自己当孩子养吧。可是,这种想法又能持续多久会呢,一年?两年?三年?四年?比陈俊生长一些?努力摇了摇头,不对,我不该拿贺涵和陈俊生比,更何况,贺涵也不是我的男人。

 

    “别乱想了,睡一觉醒来我们就可以回家了。”贺涵替罗子君盖紧了些被子,将人的手拉进了怀里握着,低头落下了一个带着些湿润的吻,贺涵嘴唇很软,软到令人心醉。就这样握着人的手趴在了病床前睡着了。窗外沙沙地树叶树叶声配合两个人安稳的呼吸,整个病房一片安宁。

 

      “子君,我爱你。”这是贺涵梦中的一声呢喃。大约所有的不敢讲出口,都会在某一刻的梦中脱口而出。


叶箫说,感动的热度和评论。

继续闭关码字。


记得喜欢请留下红心和蓝手。

评论(30)

热度(306)